晴時多雲

MLB》對自家球迷幹譙比中指 他慘遭下放小聯盟(影音)

2016/04/28 10: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外野手柯林斯(Tyler Collins)日前不滿隱形失誤被噓,對球迷比中指還譙髒話。不到48小時,柯林斯被下放小聯盟,但老虎教頭阿斯瑪斯(Brad Ausmus)強調,跟中指事件無關。

今天賽前,老虎將柯林斯下放小聯盟3A,並讓終結者「K-Rod」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從家庭緊急醫療名單返回球隊。阿斯瑪斯表示,「跟那個事件沒關係,他近況不好,K-Rod又回來,我們認為未來幾天需要帶多點投手。」

柯林斯日前因無法判斷飛球落點,讓運動家打者擊出二壘安,全場球迷對此都抱以噓聲,柯林斯也不甘示弱,向全場球迷比出中指,並大罵髒話,賽後他對於自己的行為道歉,當時阿斯瑪斯受訪時就強調,若有需要會「內部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