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空拋之城末節當機 拓荒者率先聽牌

2016/04/28 13:11

里拉德末節獨拿15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拓荒者第5戰,少了2大主力保羅(Chris Paul)與葛瑞芬(Blake Griffin)的快艇前三節與對手戰成平手,無奈決勝節命中率下滑,終場以98:108敗下陣來,也讓拓荒者取得3:2聽牌優勢。

開賽2隊命中率都不佳,首節打完戰成平手,進入第二節後才手感才慢慢加溫,快艇D.喬丹(DeAndre Jordan)在禁區鞏固籃板,單節拿下8分,替補上陣的J.格林(Jeff Green)也有好表現。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上半場命中率不佳,但麥考倫(C.J. McCollum)與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聯手維持住比分。

雙方激戰三節後戰成平手,進入決勝節,沉寂許久的里拉德以三分球作為開局,率領拓荒者打出19:6攻勢,一口氣取得雙位數領先,麥考倫也在外線頻放冷箭,而快艇方面進攻當機,多次出手都沒能投進,只能看著分數越拉越開,最終以10分之差輸球。

拓荒者此役籃板、助攻次數都比對手多,里拉德與麥考倫聯手拿下49分,哈克雷斯貢獻19分、10籃板。快艇由瑞迪克(J.J. Redick)19分最為優異,最佳第6人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頂上先發拿下17分,D.喬丹則進帳16分、17籃板。

麥考倫以5成命中率攻下27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