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慘遭天使橫掃 王建民無緣連3天登板

2016/04/28 12:59

楚奧特開轟。(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苦吞2連敗的皇家隊,今天再戰天使隊,先發與牛棚雖然僅被敲5安,卻有3發是全壘打,終場以2:4輸球,系列賽慘遭天使3戰橫掃。《看全場精華》

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無緣連續3天登板,他在系列賽總計出賽2場,投2局無失分,防禦率從作客前的5.06降至3.68。

皇家先發投手楊恩(Chris Young)今天前3局沒有被敲任何安打,但第四局被奧泰加(Rafael Ortega)敲首安後,隨即被楚奧特(Mike Trout)轟出2分砲;第六局又被艾斯柯巴(Yunel Escobar)轟出陽春砲,總計5.1局6K失3分吞本季第4敗。

第七局天使隊攻勢再起,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從皇家後援契佛(Luke Hochevar)手中轟出全壘打,攻下第4分。

相較於天使全場僅5安打,皇家有10支安打,但僅在首局靠哈斯默(Eric Hosmer)兩分砲攻分,整場比賽留下15個殘壘,是輸球關鍵。

皇家全場僅靠哈斯默全壘打攻下分數。(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