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伍茲實戰5洞 何時復出比賽仍未明朗

2016/04/28 13:03

伍茲何時復出比賽仍未明朗。(USA Today Sports)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在自己設計的Bluejack National球場打了5洞之後,「老虎」伍茲似乎又朝復出之路邁進了1步,但他還是小心翼翼地未訂下確切日程。

伍茲在美國本土設計的第1座球場Bluejack National,本週正式開放全部18洞球道,伍茲親自下場揮桿,他打了5洞,而且強調這是他自去年秋天背部兩度動手術、復健以來首次在球道上揮桿。

伍茲說:「我知道很多人傳說我已經在Medalist球場打過球了,事實上我並沒有,這真的是我打完Wyndham錦標賽之後第1次下球場打球,真的有好一陣子了。」

雖然有些報導指出,伍茲有可能在在下週的Wells Fargo錦標賽復出,或是兩週之後的選手錦標賽。但他坦言,心裡雖然很想參賽,但他自己知道還沒準備好。

伍茲說:「我仍在復健當中,你們都看到我揮桿了,只是輕鬆打而已,這比起上個月的揮桿已經用力一些了,仍在持續進步,我們試著讓它有些進展,我正在努力。」

目前唯一確定的是,伍茲趕在截止之前,登記參加今年6月的美國公開賽。但在虎迷的討論裡,5月份尼克勞斯主辦的國殤紀念高球賽,伍茲有機會參賽,那場比賽伍茲贏過5次冠軍。

所有猜測都取決於他的身體能否讓他放心上場比賽,伍茲說:「到最後我總要走進比賽的環境裡,最困難的部分是我進入比賽的環境裡,要有耐心而且獨自緩步前進,我在家裡可以打很多球,找回我的手感,但高爾夫比賽跟在家裡打球差別很大,我必須經歷那些調整,唯一能完成那些調整的方法就是走回球場體驗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