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挨轟爆5分 岩熊吞本季第3敗

2016/04/28 17:26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籍選手岩隈久志今對太空人一戰掛帥主投,不料本季勝投還未開張的他,開賽就被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雖然5局飆7K,仍失5分責失,黯然吞下第三敗。

岩隈久志今挨轟失5分,本季0勝3敗。(法新社)

1局上,岩隈即被太空人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咬中86英哩(約138公里)伸卡球,轟出首打席陽春砲先馳得點,隊友坎諾(Robinson Cano雖在下個半局馬上開轟追平,但3局上岩隈再度被敲2支長打丟分,投完5局被敲7安,失5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也上升到4.65。

昨天才轟出滿貫砲的坎諾,今天再度開轟、單場包辦3打點,可惜仍難挽水手頹勢。(美聯社)

「在我需要出局數時,我沒能順利執行我的工作,而他們(太空人)讓我為此付出代價。」岩隈賽後對今天的表現做出評論,水手新任教頭瑟維斯(Scott Servais)則認為岩隈的速球進壘點不佳,可能是他今日最大的問題。最後水手4:7輸球,岩隈則吞下本季第三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