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美國志工德州高球賽 五名台灣女將上陣

2016/04/28 18:01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LPGA巡迴賽移師德州艾爾文市,本週舉行美國志工(VOA)德州高球賽,台灣女將5人上陣,曾雅妮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深夜開球。總獎金130萬美元(約台幣4223.3萬元)的VOA德州高球賽,台灣時間今晚8時10分在Las Colinas球場開賽,衛冕者朴仁妃因傷再次掛出免戰牌。

曾雅妮。(裙襬搖搖提供)

台灣女將除了龔怡萍、曾雅妮、徐薇淩和李旻,本週增加了程思嘉,繼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之後,她又獲得連續兩場賽事的參賽資格,有機會利用接下來這兩場持續提高她在LPGA巡迴賽的排名。

程思嘉去年參加LPGA資格測試只獲半卡,今年原本計畫以LPGA Symetra巡迴賽為主,女子歐巡賽挑重要賽事參加,並積極爭取LPGA Tour部分場次的週一資格賽出線。最近遞補參賽的機會大增,除了本週VOA德州高球賽,她還將參加下週的橫濱輪胎菁英賽。

曾雅妮告別失望的加州,本週重新來過,她表示,花了一些時間在推桿上面,上週推桿真的影響很大。本週來到新的場地,跟程思嘉、徐薇淩一起練球,心情很輕鬆,更熟悉這座球場,目前打起來球路穩定,但仍要適應新的桿弟。

今天的配對賽主辦單位邀請德州當地青少女選手參與,和職業女將同場交流,雖然小選手打紅梯,但都有一定水準,與徐薇淩同組的瑞貝卡在第1洞就打老鷹,讓徐薇淩留下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