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三太子盃王宇佐16強止步 台將單打全軍覆沒

2016/04/28 20:47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7.5萬美元(約243萬台幣)的「2016華國三太子盃」男網賽,老將王宇佐晚間單挑英國第6種子伊凡斯(Daniel Evans),苦戰1小時15分鐘無力突破,即使躲過2個賽末點,地主最後希望仍以4:6、3:6落敗,台將無人挺進單打8強,也是開打3屆以來最差戰績。

王宇佐苦戰1小時15分鐘吞敗,台將無人挺進8強。(記者王藝菘攝)

世界男單排名327的王宇佐,雖然比不上暫居123席的伊凡斯,不過台英雙雄過去交手3回,王宇佐仍挾2勝1負領先。可惜31歲台將臨場熱機稍慢,第1個發球局就失手,以致陷入挨打被動,之後互保拉鋸下,首盤拱手讓人。

次盤王宇佐又在第1、3局慘遭破發,即使無路可退第8局回破,接下來仍遭伊凡斯再破滅火,無緣扳平戰局。31歲的王宇佐嘆說:「其實打得不差,可惜未能給對手更多壓力,輸球失望但不絕望,下一站再討回來。」

英國選手伊凡斯擊敗台灣選手王宇佐晉級。(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