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許欲上場奮戰 熱火球團不願冒險(影音)

2016/04/29 07: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與黃蜂第五戰賽前,本季飽受血栓問題困擾的明星前鋒波許(Chris Bosh)向球隊喊話,希望可以上場比賽,但熱火球團依然決定讓他無限期停賽,最終熱火輸球,讓黃蜂率先聽牌,第6戰可能為熱火本季最後一場比賽。

波許上個月向球隊表示自己身體已經康復,隨時可以上場比賽,第5戰賽前波許在社群網站放上自己練球影片,希望可以回到場上幫助球隊,波許的妻子Adrienne也在推特上轉發並標註「Bring Bosh Back」,但熱火不願冒風險,球團表示:「目前波許仍無限期停賽,我們理解他在場上的競爭力、想上場比賽的企圖心,但這似乎不太安全,所以他只需要扮演場邊引導的角色。」

最終熱火輸掉第5戰,目前以2:3落後給黃蜂,下一戰將於明日(30日)回到黃蜂主場舉行。

波許非常希望可以上場比賽。(資料照,美聯社)

波許妻子在推特轉發波許心聲。(截圖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