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賽前跳舞暖身 馬刺眾將:不影響我們就行

2016/04/29 12:19

魏斯布魯克賽前跳舞來放鬆自己。(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馬刺第二輪賽事即將開打,對於首輪系列賽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隊友在賽前忘情跳舞的特殊暖身方式,黑衫軍眾將表示沒有意見,只要不影響他們,雷霆可以盡情的大跳一場。

兩隊首戰將於馬刺主場進行,後衛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表示:「每個人有不同的習慣,只要不影響到我,我就沒有意見。」、「法國跑車」帕克(Tony Parker)持相同想法:「這種行為(跳舞)不會讓我感到困擾,這並沒有什麼,也許是一種激勵士氣的方式。」

相較雷霆激情四射的球風,馬刺一直以來在場上都顯現低調平淡的風格,為了避免讓雷霆的情緒影響到球隊,馬刺射手格林(Danny Green)表示:「在季後賽中難免會比較情緒化,我們也會試著將自己的情緒帶到球場上,但絕不會是負面情緒。」

雙方將於下周日(5月1日)進行系列賽第一場比賽,兩隊本季交手4次各取得2勝2敗的對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