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德超越喬神 登季後賽阻攻最多後衛(影音)

2016/04/30 12:00

魏德超越喬丹榮登季後賽阻攻最多後衛。(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日客場挑戰黃蜂,「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整場攻下23分、6籃板與4助攻外帶3次阻攻,在季後賽的總阻攻數來到160次,正式超越「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的158次,成為季後賽始上最多阻攻的後衛。

而魏德在最關鍵的時刻連續飆進2記三分彈,也是他本季第2次在比賽中命中2顆三分球,本系列賽第二戰時,魏德一次進攻時擁有非常大的三分空檔,但他卻沒出手,被記者問到是否怕自己投不進,當時魏德反駁:「我隨時都能命中三分球,我還是個生涯三分命中率接近3成的射手呢!」現在看來魏德的自信充分展現在這場比賽中。

目前2隊系列賽戰成3:3平手,雙方將在5月2日回到熱火主場進行最終的搶七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