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願送走卡森斯 外界預測湖人再提交易

2016/04/30 12:55

繼卡爾(右)之後,卡森斯(左)今夏可能也要離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沙加緬度蜜蜂報》報導,如果價碼合適,國王隊今年夏天願意將當家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擺上交易談判桌。對於確定由華頓(Luke Walton)接任總教練的湖人隊來說,是他們出手的大好時機。

國王隊本來想圍繞卡森斯做核心人物來組隊,但現在來看,他在隊內根本不受歡迎。除了朗多(Rajon Rondo)之外,卡森斯與其他隊友們的交情並不深,甚至連朋友都稱不上。幾名球員私底下向球隊高層抱怨他易怒,以及對人不尊重,尤其是針對先前被解雇的總教練卡爾(George Karl)。

日前卡森斯又公開砲轟,他表示如果當初國王隊沒有解僱馬龍(Mike Malone),現在他們應該是能打進季後賽的球隊。這樣的舉動使得國王隊不得不考慮將他交易走,而湖人隊去年夏天就曾經與國王隊討論過交易事宜。今年夏天湖人隊騰出薪資空間後,想必會再度招攬卡森斯。

湖人隊曾經找國王隊談卡森斯交易。(取自VN Desig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