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後援2局狂飆3K 曹錦輝勇奪本季首勝

2016/04/30 12:59

曹錦輝。(取自曹錦輝粉絲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道奇3A的旅美投手曹錦輝,今天在與皇家3A的比賽中登板,主投2局無失分,兩隊鏖戰至12局,終場道奇以5:3擊敗對手,也讓曹錦輝收下本季首勝。

曹錦輝今天在延長賽第10局時登板,一上場先被Jose Martinez擊出安打,接著故意四壞保送對手,先用三振及滾地球拿下2個出局數,雖然又投出四壞出現危機,但最後讓對手擊出飛球安全下庄。

11局下半,曹錦輝續投,連飆2K後被敲安打,最後讓對手擊出滾地球後結束此半局。12局上半,道奇打回2分,終場以5:3在延長賽中擊敗皇家。

總計曹錦輝今天主投2局,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2保送,並且飆出3次三振,目前防禦率為5.40,但今天在隊友的火力支援下,讓他收下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