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鐵人113公里賽 北市大陳智禎遭水母螫仍奪金

2016/04/30 13:50

香港曾嘉紅拿下女子組冠軍。(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澎湖報導〕2016澎湖亞洲鐵人三項聯盟113公里挑戰賽暨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今登場,北市大研究所一年級的陳智禎一開始就甩開對手,一枝獨秀,最終以4小時46分32秒封王,他透露,海泳時被水母電到,「麻麻的」,所幸無大礙順利奪金。

談到被水母螫到,陳智禎以輕鬆態度應對,開玩笑地說:「還好不是叮到臉,我靠臉吃飯的。」他是鐵人名將魏振展學生,但今天魏振展沒到現場督軍,人還在台東帶隊參加全中運,賽程前天才落幕。

女子組則是由來自香港選手曾嘉紅封后,她是113公里挑戰賽參賽者中年紀最小的,今年芳齡21歲,3月時因緣際會之下來到台灣桃園移訓,補強自己最弱的自行車項目,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台灣,這裡不像香港到處是高樓,風景很美,比得很開心,明天繼續參加標準全程鐵人賽,十足「女鐵人」。

台北市大陳智禎拿下113公里總排第一名。(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