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教頭難接 華頓:我準備好了

2016/05/01 08:26

華頓。(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昨日公布新教頭人選,由前勇士助教華頓(Luke Walton)接手,對於這份新工作,華頓表示,離開勇士是個艱難的決定,不過他對於自己也信心滿滿,並充滿期待,「我準備好了」。

確定接任湖人教練後,華頓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做了個艱難的決定,「待在勇士這兩年真的很開心,不只是因為這些選手有很好的天賦,而是大家都是好人,我愛這個一起工作的教練團。」

展望新球季,華頓透露,自己考慮不採用「三角戰術」,且認為以現在湖人的陣容,並不適合這樣的方式,他會選擇採用與勇士類似的切傳打法。

此外,華頓談到對於未來子弟兵的看法,也很期待這批年輕球員未來的發展,他表示很喜歡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積極的訓練態度,且大讚羅素(D'angelo-Russell),認為他是個有潛力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