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射箭傳捷報! 反曲弓女團順利摘金

2016/05/01 11:11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射箭隊今(1日)早上在世界大獎賽上海站再傳捷報!反曲弓女團譚雅婷、雷千瑩及林詩嘉在決賽以6:2射下印度,順利贏得金牌。

反曲弓女團譚雅婷、雷千瑩、林詩嘉在世界大獎賽上海站順利摘金。(取自中華民國射箭協會)

女團在本次賽事中,從首輪以5:3擊敗墨西哥,8強賽又射退強敵南韓,4強賽再以6:0橫掃俄羅斯,如今也順利贏得一面金牌,女將譚雅婷下午將在混雙與已取得奧運門票的魏均珩並肩出賽,之後將在女子個人賽出場,有機會再添兩金。

台灣在去年世錦賽靠郭振維、王厚傑、余冠燐獲男子團體賽銅牌,搶下滿額3席奧運門票;女子則是林詩嘉射到女子個人賽銀牌獲1席資格,6月土耳其世界區資格賽,女將若在團體賽可射前3名,就能再奪2席,以滿額3席前進里約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