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急覓新主帥 國王將面試前騎士教頭布拉特

2016/05/02 11: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外媒報導,剛開除總教練卡爾(George Karl)的沙加緬度國王,本週將要面談前騎士教頭布拉特(David Blatt)。

布拉特本季曾帶領騎士打出30勝11敗、排名東部第一的成績,但仍被球團開除,當時造成不小轟動,布拉特也成為NBA史上勝率最高被開除的總教練。除了國王外,布拉特先前已完成與尼克隊的面試

而國王自空出主帥缺額後,急覓接任人選,目前已完成面談的有前灰狼總教練米契爾(Sam Mitchell)、前快艇總教練戴爾內格羅(Vinny Del Negro)及伍德森(Mike Woodson),且也曾與前火箭總管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試探性談話。

另外,黃蜂助教尤恩(Patrick Ewing)、溜馬助教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馬刺助教梅西納(Ettore Messina)及灰熊助教特納(Elston Turner)都是國王的目標。

布拉特為NBA史上勝率最高被開除的總教練。(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