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德羅森砍30分 暴龍撕裂溜馬拿下關鍵殊死戰

2016/05/02 10:55

德羅森今砍進30分。(USA Today)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溜馬暴龍今進行季後賽首輪殊死戰,暴龍在德羅森(DeMar DeRozan)單場30分的帶領下,以89:84擊敗溜馬,順利挺進第二輪,接下來將遭遇熱火。

首節暴龍以5分小幅領先對手,次節開賽喬治(Paul George)、史塔基(Rodney Stuckey)接連在外線開火,溜馬一度超前,但暴龍隨即穩住陣腳,上半場打完要回6分領先。

第4節倒數階段,溜馬迎頭趕上,一度僅落後3分,但最後6.5秒德羅森穩穩罰進2球後,再度回到5分差,也形同宣判對手出局,最終暴龍以89:84收下關鍵一勝。

溜馬喬治今力扛全場,上場46分鐘貢獻26分12籃板,全隊最佳,但仍無緣率領球隊晉級。此役暴龍先發5人3人得分上雙,其中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10分15籃板摘雙十,德羅森則砍進全場最高的30分。

奪下關鍵一勝後,暴龍以4:3拿下此系列賽,接下來將遇上由「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所領軍的熱火。

喬治今上場46分鐘拿下26分。(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