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討論柯瑞傷勢?柯爾:其實我們都在聊湖人耶

2016/05/02 11:40

華頓(左)將接任湖人總教練,右為勇士總教練柯爾。(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拓荒者,眾人在賽前關心起教練團是否常討論柯瑞(Stephen Curry)的狀況,沒想到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竟給了個幽默的答案。

勇士一哥柯瑞在與火箭的系列賽中傷了右膝蓋,能否在次輪及時回歸,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不僅是球迷,媒體也好奇勇士教練是否在柯瑞受傷後,急著商量對策或討論柯瑞目前狀況,但面對媒體的頻頻追問,勇士主帥柯爾卻打起太極,笑說:「事實上,我們教練團都在討論湖人耶!」。

柯爾開玩笑表示,勇士教練團最近很常聊湖人,「我們討論華頓該如何使用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藍道(Julius Randle),還有該用什麼進攻戰術,我們真的很努力幫他(華頓)搞定這些事。」

由於勇士陣中助教華頓(Luke Walton)將接任湖人主帥,柯爾才會順水推舟用這樣的玩笑回應媒體。

柯瑞今在板凳上觀戰,右為勇士總教練柯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