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老虎」伍茲訂房紀錄曝光 可望於國殤紀念高球賽復出

2016/05/02 11:44

老虎伍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因背傷復健多時的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復出賽場的傳聞不斷,路透引述消息來源的說法指出,伍茲已經預訂了6月份在俄亥俄州的飯店房間,有可能在國殤紀念高球賽復出。

國殤紀念高球賽將於6月2日在俄亥俄州的都柏林舉行,這場比賽是「金熊」尼克勞斯主辦,40歲的伍茲曾經5度在這場比賽奪冠,是他最喜愛的比賽之一。

更重要的是,這場比賽是美國公開賽開打前最後1場PGA賽事,曾經14度贏得大賽冠軍的伍茲,既然報名要打美國公開賽,就不可能完全沒在實戰中先試一下球感,就冒然投入大賽。

已經訂房的消息傳出,外界解讀伍茲有可能打算參加國殤紀念高球賽,但這場比賽的報名最後期限是5月27日,要到那時才能完全確定。

主辦賽事的老前輩尼克勞斯說:「如果伍茲想打,我非常歡迎他加入。若是他覺得還沒準備好參賽,那麼他就不應該打這場比賽。」

也有消息指出,伍茲也預訂了下週選手錦標賽的住宿,不過賽期太近,可能伍茲復健進度來不及。他的經紀人史坦伯格尚未回應相關的詢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