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炸裂!生涯700轟倒數 洋基1分不敵紅襪(影音)

2016/05/02 12:50
View post on imgur.com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基襪大戰」經典好戲今天在紅襪主場上演,雖然A-Rod(Alex Rodriguez)敲出生涯第691轟,但洋基最後仍以1分之差、7:8落敗。

3局上半,A-Rod敲出2分砲,幫助洋基取得2分領先,這也是他個人生涯第691轟,但紅襪隨即在下個半局回擊,用接連安打再拿3分。第5、7局,紅襪蕭爾(Travis Shaw)、瓦茲奎茲(Jorge Vazquez)分別扛出兩分砲及陽春彈追加分數,也助隊立於不敗之地。

雖然洋基在8局上半靠著對手暴投追回1分,但無法一舉超前,終場以7:8不敵紅襪。

紅襪今天推出王牌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但表現平平,7局被敲8安打失6分,好在隊友火力幫忙,前7局打完以8:6領先洋基,讓他以勝投候選人之姿退場,最後也順利收下本季第4勝。

A-Rod今敲出兩分砲。(USA Today)

普萊斯今7局失6分表現平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