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一役血洗雷霆 馬刺眾將:下一場皮要繃緊

2016/05/02 14:17

吉諾比利。(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馬刺昨天在季後賽次輪以124:92血洗雷霆,但今天練球馬刺眾將也不敢掉以輕心,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直言:「經歷這樣的比賽後,才真的要擔心,因為對手狀況一定會回升。」

馬刺今天休兵練球,受訪時球員們紛紛表示下一場比賽要更加謹慎,不能有自滿情緒,吉諾比利說:「經歷這場後,才更要擔心,因為下一場對手狀況一定會回穩。」

「雷霆是一支很棒的隊伍,我們也曾慘敗過,所以那是可能發生的,尤其是你狀況不好,但對手手感火燙時。」帕克(Tony Parker)表示,即便前一場大勝也都只是一場比賽而已。

歷經難堪一役,雷霆也趁休兵積極看錄影畫面備戰,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說:「非常憤怒」,他表示現在球隊的氣氛可以用任何負面辭彙來形容,而陣中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則期待下一場比賽,球隊能做出改變。

帕克表示雷霆是支厲害的隊伍,馬刺不能掉以輕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