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督促小牛重振旗鼓 諾威斯基將跳出合約

2016/05/03 08:59

諾威斯基期盼小牛在季後積極補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牛不敵雷霆提前放暑假,多次表達想在小牛退休的「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則有最新進展,這位達拉斯當家球星今受訪時宣布自己將跳出目前合約,與球團另簽新約。

「我們的合約還有一年,但我覺得這樣做是對的。」諾威斯基表示,「接下來幾週,我會和老闆、總管坐下來談,討論該如何再次讓球隊更好。」德佬曾在兩年前主動降薪,幫助小牛有更多薪資空間簽下「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

「繼奪冠之後,我們基本上就是支季後賽首輪就出局的球隊,我們當第七、第八種子,只贏少少幾場。」德佬點出球隊問題,「我的目標自然就是在生涯最後幾年能在最高層級奮鬥,所以我得有所作為,這只是起頭動作,希望能帶起一連串反應讓我們更好,真的站上高水準舞台,看看效果如何囉。」

諾威斯基希望帶起全隊的化學效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而被問及日前《達拉斯晨報》爆料他想離開的流言,諾威斯基也嚴正闢謠,強調不知消息從何而來,「從我拿到冠軍戒以後,我就想在這退休,唯一會讓我離開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小牛進入重建期。」

「如果我們試過一切方法仍毫無起色,於是讓五個菜鳥先發的話,一切就結束了。」諾威斯基說,「當然這不會是我生涯最後幾年想看到的,要知道,老闆跟總裁總是想要一支常勝軍,所以我沒有理由離開。」他希望藉此次跳脫合約給球團高層一點壓力,督促小牛有所作為、進化成更棒的球隊。

德佬要在生涯最後幾年率小牛再創巔峰。(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