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揚王牌主場迷航 遭朴炳鎬一棒擊沉(影音)

2016/05/03 14: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不順的太空人王牌「大鬍子」凱可(Dallas Keuchel)今於主場再踢鐵板,迎戰四連敗的雙城投不滿5局狂失5分,單場5保送損失慘重,太空人最終以2:6不敵雙城,凱可苦吞三連敗。

連兩場先發丟5分以上的凱可今天仍無法找到勝利方程式,投4.1局共投97球僅51球好球。凱可在4局上遭該局首名打者敲安上壘,隨後連投兩保送,被安打及犧牲打狙擊失掉2分,控球仍找不到準星又丟2保送再掉1分。

凱可表現持續低迷,控球失準再吞敗。(法新社)

5局上再度遭遇亂流,雙城用兩安在一出局攻占一二壘,前一局被保送的韓將朴炳鎬把握建功機會,一棒掃出中外野三壘安打,助雙城取得5:1領先,同時也將大鬍子打退場。先發5棒打DH的朴炳鎬單場3支2,獲2打點1保送,打擊率2成50。

太空人此役遭雙城投手合力壓制,雖靠兩發陽春彈進帳2分,但其他火力皆無法有效串連,全場僅5安無力回天。雙城頂級新秀貝里歐斯(Jose Berrios)單場雖也奉送5保送,仍以5.1局8K失2分的好投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

朴炳鎬掃出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