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爪爪」貼圖登板!強攻荷包衝上熱門排行

2016/05/03 16: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中午推出LINE貼圖,短短時間即登上熱門排行榜第二,不僅有吉祥物大象小翔的可愛貼圖,也有多名球員的Q版造型和專屬用語,「強攻」球迷荷包。

中信兄弟今天中午推出LINE貼圖。(取自LINE STORE)

中信兄弟今推出的「我象我兄弟~爪爪 (  ̄□ ̄)/」貼圖中,一半以吉祥物小翔配合生活用語,另一半則以球員特徵畫出Q版造型,包括彭政閔「恰恰好」、隊長林威助林桑的「歐嗨呦(早安)」、曾忘記踩本壘板,現因傷降二軍調養的許基宏等,甫推出就引起球迷熱烈迴響,甚至衝上熱門排行第二,不過也有球迷表示,希望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很會畫畫的貴貴也能出一套。

中信兄弟「我象我兄弟~爪爪 (  ̄□ ̄)/」貼圖。(取自LINE STORE)

中信兄弟「我象我兄弟~爪爪 (  ̄□ ̄)/」貼圖。(取自LINE STO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