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破紀錄!「志豪障礙」開季連續22場安打達成

2016/05/03 19:23

張志豪第2打席敲安,開季連續22場安打破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自職棒元年高懸迄今的開幕戰起連續21場安打「鯊魚障礙」,終於在今天洲際棒球場被打破!3下,中信兄弟張志豪面對義大犀牛投手范玉禹,第2打席敲出一二壘之間穿越安打,以開季連續22場安打改寫歷史,樹立「志豪障礙」。

張志豪第2打席敲安,開季連續22場安打破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張志豪近況不算好,近3場比賽都只敲出1支安打,且都打在後段比賽,週日對統一獅一戰更是到了9上第5打席才出現安打,驚險追平隊友蔣智賢跟鄭幸生的「賢魚障礙」。今天面對蔣智賢挑戰失利的義大犀牛,張志豪在3下從投手范玉禹手中敲出一壘安打,正式以開季連續22場安打紀錄登頂「志豪障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