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提前墜毀 老將痛批:哈登害的

2016/05/04 11:09

哈登遭點名破壞團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火箭隊戰績不如預期,季後賽首輪即遭勇士4:1淘汰,「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求去的消息再起,火箭面臨分崩離析的危機。

根據報導,火箭名將瑞德(Robert Reid)直批球隊無法升空的最大原因就是哈登(James Harden),「他很突出,但他始終自私,並沒有用己身優勢讓球隊更好,他只想到自己。」

生涯14年有10季效力於火箭的瑞德看出端倪,認為哈登場上霸球、場下獨大,嚴重影響團隊化學效應。「不管誰當教練,都得唯哈登是從,戰績差勁的話走人的是教練而不是哈登。」

瑞德認為火箭的進攻十分惡劣,「球隊練好各種戰術,但比賽當晚卻只有一人拿球,其他人像在討論晚餐吃甚麼一樣,火箭隊必須花更多時間思考如何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