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聯》黃子鵬狂飆10K 美孚完封國訓白晉級複賽

2016/05/04 21:02

黃子鵬演出10K完封國訓白率領美孚巨人挺進複賽。(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5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於今(4)日於斗六與嘉義市進行資格賽最後一天賽程,美孚完封國訓白,嘉南藥大則以1分之差擊敗崇越隼鷹。

早場比賽斗六場比賽,美孚巨人推出王牌黃子鵬掛帥先發,迎戰國訓白隊王牌謝柏賢,上演前南英校友同場對決的戲碼,結果黃子鵬技高一籌,用97球完投9局無保送還送出10次三振,其中還有連4K的表現。

國訓白謝柏賢今天表現也不遑多讓,前7局只因隊友守備失誤失1分,一直到八上兩出局後才被另一位南英校友詹子賢把一記外角偏低直球撈出全壘打牆外,也讓謝柏賢只能以敗戰投手身分退場。最後國訓白依然無法突破黃子鵬球路,只能看著美孚巨人以3:0帶走比賽勝利。

黃子鵬賽後表示,今天整體狀況還不錯,都能有效地把球路壓低到吸引對手出棒,原本設定七局,不過因為球數不多,教練團也就讓我繼續投下去,也感謝隊友的火力支援。

此役擊出2分砲的詹子賢則說:「其實昨天沒睡好,感覺不是很好,加上今天謝柏賢也都投得比較開,直到八局上因為兩出局了,剛好鎖定外角就幸運的擊出了全壘打。」,總計詹子賢延續預賽的好手感,資格賽2場下來5打數4安打2保送,其中包含3發全壘打,火力驚人。

詹子賢擊出兩分砲。(棒協提供)

吞下敗投的謝柏賢則說:對於自己今天表現其實還算滿意,詹子賢那球真的打得很漂亮,沒有話講,前面兩次都投得比較開形成保送,對於春聯結束也鬆了一口氣,再來將利用等待退伍的時間,好好想想接下來的動向。

謝柏賢此役表現不錯,但隊友未提供火力吞下敗仗。(棒協提供)

嘉義市的部分,嘉南藥大靠著李御豪147球完投9局失1分的好表現,以2:1一分差力克崇越準鷹,雖然比較得失分後,由崇越晉級複賽,不過李御豪對於自己畢業前的最後一場比賽能夠用勝利來收尾也感到滿意,未來也將準備進入國訓隊繼續努力。

至於晚場的比賽台中運動家以3比2力克吳鳳科大,泰安產險則是靠著簡廷安車布邊二壘安打在突破僵局的第十局逆轉氣走台南市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