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睽違1052天奪勝 美國鄉民:不敢相信!

2016/05/05 08:02

王建民久違奪勝。(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建民昨天對國民隊後援1局無失分,睽違1052天再奪大聯盟勝投,不僅引起台灣球迷討論,就連美國鄉民也直呼,「這是個很久沒出現的名字,不敢相信他回來了。」

美國鄉民論壇「Reddit」昨天有網友發文分享建仔奪下皇家首勝的消息,有洋基球迷「9234」表示,「別無所求,只希望他再度回到最好,他曾經是我最喜歡的投手,那顆伸卡球太荒謬了。」

藍鳥球迷「next-dart」表示,很高興他在三年後又回到大聯盟,而且還擁有大聯盟水準的球種;紅襪球迷「polelover44」則說,「等等,這傢伙還在打棒球?真為他高興!」;皇家球迷「mushi_man」指出,他到目前為止是皇家不錯的選擇,喜歡看到這些突破自己回到大聯盟的例子。

大都會球迷「Sef_Maul」則驚呼,「哇操!這是個很久沒聽到的名字,祝福他!」;洋基球迷「BRONXSBURNING」表示,「哇,很高興看到王建民還在大聯盟,當年他的傷令人遺憾,他在洋基表現超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