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夏與休士頓道別?豪爾德發文向火箭球迷致謝

2016/05/05 09:22

豪爾德更新個人Instagram,向球迷至上滿滿的感謝。(截圖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今日更新個人Instagram,表達對火箭球迷以及休士頓這座城市滿滿的感謝,今夏極有可能跳脫合約投入自由市場。

豪爾德Instagram寫道:「謝謝你們,我想對火箭球迷說,感謝你們這季的支持,即使我們沒有完成設定的目標,你們依然在原地支持,謝謝你們無論主場、客場都大聲幫我們加油,為我們度過了艱難的時光,休士頓,再次感謝你們。」

外界普遍認為豪爾德今夏將離開火箭,與陣中另一主將哈登(James Harden)不合為主因之一,且進攻方面都圍繞在哈登身上,豪爾德本季平均上場32.1分鐘,雖可攻下13.7分、11.8籃板,但平均得分也創下菜鳥球季以來新低。

豪爾德與哈登屢傳不合。(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