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續約問題 黃蜂總管:巴通第一優先

2016/05/05 09:55

黃蜂總管表示巴通是休賽季續約的重點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包括台裔球星林書豪在內,今夏黃蜂陣中至少5名球員成為自由球員,在止步季後賽首輪後,球團勢必開始煩惱續約問題,黄蜂總管里奇‧周(Rich Cho)今日表示,將盡力把所有球員留下,而前鋒巴通(Nicolas Batum)則會是休賽季續約的重點球員。

今夏將如何處理球員續約問題,里奇‧周表示:「盡可能讓更多球員回到球隊是我們的職責,巴通今年攻防兩端都表現相當優異,他與家人也都喜愛這座城市,我們希望他留下來。」,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也提到巴通是全明星級的球員,並認為目前聯盟只有5人可以與他相提並論。獲得總管與教練高度賞識,今夏「法國飛人」留在黃蜂的機率相當高。

林書豪方面,先前他表示樂意留在黃蜂,薪水高低並不是問題,甚至自願降薪留在球隊,但有國外媒體建議林書豪必須「自私」一點,加盟公牛、籃網等能讓他擁有更多發揮空間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