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勇士強! 騎士飆進25顆三分轟垮老鷹笑收二連勝

2016/05/05 10:38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騎士今在主場成為「三分艦隊」,比勇士還要猛,全場飆進25顆三分球,打破NBA紀錄,前三節就領先達36分,終場輕鬆以123:98贏球,笑收系列戰二連勝。

「大帝」詹姆斯飆進4記三分球。(美聯社)

雖然詹姆斯本季例行賽三分球命中率僅30.9%,為近年來新低點,但團隊共有880顆進帳,僅落後勇士。

來到真槍實彈的季後賽,騎士從首輪4場到次輪首戰,他們場均轟下14.4顆三分球,威力勝過聯盟各隊。首輪第二戰騎士曾單場轟進20顆三分球,搶先打破隊史紀錄;此戰上半場就砍進18記三分球;前三節有22顆打破勇士在首輪系列戰面對火箭的21顆紀錄,最後以25顆也打破季後賽紀錄,射得老鷹暈頭轉向,怎麼守都守不住。

騎士嘗試45次三分線出手,飆進25顆,命中率為55.6%;老鷹11顆也是水準演出,無奈遇上騎士破紀錄的夜晚,他們只能成為陪襯品。下一戰雙方於台灣時間7日將到老鷹主場對決,老鷹得設法改變防守模式,起碼不能讓對手在三分線完全投開。

史密斯轟進7記三分。(美聯社)

「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飆進4記三分球,攻下27分、5助攻與4籃板,生涯季後賽累積得分至5163分,超越鄧肯的5146分,成為史上第五位,前面還有「籃球大帝」喬丹、賈霸、「黑曼巴」布萊恩及歐尼爾。

洛夫(Kevin Love)挹注3顆三分球,帶有11分進帳;厄文(Kyrie Irving)投進4顆三分球,攻下19分;「瘋狂射手」史密斯(JR Smith)展現百步穿楊的實力,轟進7顆三分球,攻下23分,他說:「全隊球的轉移、跑位與手感都太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