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LPGA》觀眾人數創紀錄 台將姚宣榆打68桿並列領先

2016/05/05 20:30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在刷新日本LPGA史上單回合觀戰人數紀錄的人群面前,台灣女將姚宣榆今天打出4個博蒂、無柏忌的68桿,在薩隆巴斯盃世界女子錦標賽第1回合,暫時並列領先。

這場比賽是日本LPGA巡迴賽4大賽第1役,今天吸引10958名觀眾到茨城俱樂部觀戰,改寫史上觀戰人數紀錄,不少人為了看世界排名第3的美國名將湯普森與渡邊彩香同組對決而來,但姚宣榆和日本新秀三島佳奈搶走部分風采,她們同以68桿並列第1。

這是姚宣榆開季至今打得最好的1回合,先前6場出賽只有兩場打進決賽,最佳成績並列22名。但在大賽第1回合就能並列領先,對她是一大鼓舞。

只差這場大賽冠軍就能完成女子日巡賽生涯大滿貫的台灣名將盧曉晴,第1回合繳出3個博蒂、1個柏忌的70桿,暫時並列第8。

湯普森也打出70桿,她在最後1洞標準桿5桿的第9洞,先是開出300碼的木桿開球,接著第2桿拿4號鐵桿攻上果嶺,隨後推進27呎老鷹,讓觀眾見識到當今頂尖女將的實力,也把比賽推上最高潮。

同場出賽的台灣女將蔡佩穎打出73桿暫時並列29名,劉依貞花了76桿,謝瑀玲77桿完賽。

姚宣榆(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