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台灣狼的驕傲 閃電狼擊敗南韓冠軍SKT

2016/05/05 20: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中國MSI持續進行,今日台灣電競隊伍閃電狼強碰上屆世界冠軍、韓國強權SKTT1,雙方捉對廝殺、戰成一片焦土,終場靠著閃電狼戰略性的控制局面,拿下5龍鎖定勝局、一路高凱猛進,拿下重要且有意義的一場勝利!

閃電狼選用艾克、鏡爪、雷茲、伊澤瑞爾、亞歷斯塔5名角色,開局雙方選擇保守起局,沒有正面衝突,Karsa和對方交換野區,隨後雙方進行穩定成長,直到9分鐘 MAPLE才拿下首次擊殺。

不久後狼煙竄起,閃電狼靠著AD NL藝高人膽大的操作拿下Faker,隨即再下一城,14分鐘時經濟落差已無異。

踏入中盤後,24分鐘的小龍會戰形成關鍵,SKT打野Blank偷襲未果,閃電狼組織攻勢拿下3塔領先,經濟微幅成長1K。

末局節奏仍形成拉鋸,即使閃電狼握有優勢,冠軍隊仍緊咬不放、拉扯至43分鐘,此時擁有4條龍資源的閃電狼選擇放手一搏,企圖湊滿5龍帶來的提升效應,兩方打野雙雙失手,但NL卻趁機收下,戰局逐漸倒向台灣隊。

好處盡收的閃電狼全員集結直逼下路,韓國隊兵營陷落後,被迫重整兵線,閃電狼趁機奪下巴龍,再度開拔SKT T1下路,一舉摧毀對方主堡,成為繼RNG後,唯二在此次賽事打贏「大魔王」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