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轟後到底能不能甩棒? 小熊教頭:哈波可以

2016/05/06 10: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分區龍頭今正面交鋒,小熊在主場迎戰國民強勢挑戰,日前引發熱議的甩棒話題也隨之復燃,小熊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對主角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別有一番見解。

「那要看是誰甩棒,如果你只在大聯盟打了兩個禮拜,甩棒可能會害自己遭殃。」但梅登認為哈波已為自己掙得可表達情緒的地位,能在比賽中甩棒,「我對哈波享受比賽毫無意見,我認為他尊重比賽,以及他的位子。」

在梅登的觀點看來,比起年輕球員,老將擁有較多空間展現個性,但在球場上表露情緒也可能使他們遭遇麻煩。究竟開轟後甩棒是否得體,兩方意見各自有擁護者,端看球員當下決定。

小熊今在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開轟單場4打點帶領下,最終以5:2擊敗國民,哈波單場1支1獲3保送,目前打擊率2成74,攻擊指數1.046。

小熊教頭梅登力挺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