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局0失分代表作 田中仍無力助洋基奪第10勝

2016/05/06 10:22

田中將大悲情未奪勝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繳出8局7K無失分的本季代表作,但洋基打線受限於金鶯封鎖僅敲4安打,最終被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以0:1吞敗,目前是全大聯盟唯三尚未突破10勝的球隊。

田中將大今天投102球(69好球),主投8局僅被敲5安打,外帶1保送與7三振,無失分,但他退場前全隊僅擠出3安打,完全遭金鶯先發高斯曼(Kevin Gausman)封鎖。

9局上,洋基在2出局靠著卡斯楚(Starlin Castro)敲安上壘,並藉由暴投攻占二壘,可惜他在二壘被牽制出局,雙方仍維持0:0,加上金鶯9下無力攻分進入延長第10局。

10局下,金賢洙、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接連敲安,攻佔一三壘,洋基雖然緊急終結者米勒(Andrew Miller),最終仍被P.艾瓦瑞茲(Pedro Alvarez)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1分差惜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