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的代打他會怕 鈴木一朗被故意保送

2016/05/06 10:58

鈴木一朗本季得點圈打擊率很恐怖。(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今天在得點圈打擊機會上場代打,卻被響尾蛇投手敬遠,無緣敲出生涯第2948安,現場噓聲大作,這也是朗神自從去年7月29日後,再度獲得故意四壞保送。

8局下,馬林魚外野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轟出2分砲,幫助球隊取得4:0領先,隨後史坦頓敲二壘安上壘,馬林魚在2出局換上鈴木一朗代打,竟遭響尾蛇最高禮遇,故意保送上壘,可惜後棒的海克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未能建功。

響尾蛇選擇敬遠鈴木一朗並不難理解,這位42歲老將本季打擊率不僅有3成33,得點圈打擊更是高達5成71(7打數4安打),敲進4打點,2出局得點圈打擊率更高達6成(5打數3安打),相當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