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作客印地安人 可能遇上這位心頭大患!

2016/05/06 12:43

王建民有機會在出戰印地安人隊的系列賽登板。(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明天要跟印地安人隊進行三連戰,將由「火球男」范屈拉(Yordano Ventura)掛帥先發。近況不錯的旅美投手王建民在休息1天情況下,有機會登板出賽。

王建民生涯面對印地安人出賽過7場比賽,有6場先發,戰績3勝3敗,總計37.2局防禦率4.54,雖然比生涯平均防禦率來得高,但現在的印地安人打者和過去全然不同,建仔有對戰紀錄的打者過去都不在印地安人隊。

其中,建仔最頭痛的打者莫過於尤里貝(Juan Uribe),生涯對戰9打數被敲出4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被打下3打點,對戰被打擊率高達0.444,無疑是建仔最需要注意的打者。

印地安人隊近況相當不錯,以3戰橫掃老虎隊之姿,繼續在主場迎戰皇家隊,皇家隊則因為貧打問題,近9場比賽輸了7場,目前已被印地安人以些微勝差超車,暫居美聯中區第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