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金酒籃球夏令營 明星球員和你一起邊玩邊學

2016/05/06 16:29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金門酒廠籃球隊7月4日至8日,將於新北市泰山區泰山體育園區體育館,舉辦北部首場籃球夏令營活動,師資陣容將由金酒籃球隊球員擔任,預計有簡偉儒、陳靖寰、鄧安誠、林韋翰、陳文宏等人傳授小朋友們籃球技巧。

金酒簡偉儒將擔任籃球夏令營老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籃球夏令營活動首度與天使雲公益平台計畫的夥伴SPORT STAR合作,希望倚重專業的技能分級制度,依照每一位小朋友的技能程度準確的分組。

跳脫以往傳統的籃球夏令營活動,設計出一系列提升核心與運動能力的課程,搭配初階至進階共六個級別的技能訓練,讓學員能夠正確且輕鬆的接觸籃球運動的課程,透過規劃更細緻的課程,達到學習高效率。

活動報名網址:www.facebook.com/kklbasketballfansclub

金酒林韋翰將擔任籃球夏令營老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