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李振昌9上登板無失分 無緣對決陽岱鋼(影音)

2016/05/06 20:36

 

1

2

3

4

5

6

7

8

9

R

火腿

0

1

1

0

0

5

0

1

0

8

8

2

西武

2

1

0

0

0

0

0

1

0

4

8

1

 

AB

H

BB

SB

K

R

HR

AVG

陽岱鋼

4

0

1

0

1

1

0

0.265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ERA

IP

H

HR

SO

BB

R

ER

李振昌

6.23

1.0

0

0

1

0

0

0

ERA:防禦率 IP:局數 H:安打 HR:全壘打 SO:三振 BB:保送 R:失分 ER:責失分

第九局

9上,西武換上台灣投手李振昌登板,近藤健介敲出左外野飛球接殺出局,萊爾德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最後他三振掉淺間大基,投出3上3下。

第八局

8下,火腿中繼井口和朋續投,中村剛也、淺村榮斗安打,栗山巧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發生失誤,西武跑回一分,4:8落後。

8上,大野獎太二壘安打,並靠著短打推進三壘,陽岱鋼三游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今天沒有安打,不過跑者利用投手暴投跑回1分,8:3領先。

第六局

6上,火腿連續3支安打攻占滿壘,大野獎太保送,先擠回1分,接著西川遙輝一二壘之間滾地球,打者雖出局,也助隊攻回3分,清壘後,陽岱鋼、中島卓也獲得四壞球保送,西武決定換投。

西武更換投手小石博孝,田中賢介在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揮出右半邊穿越安打,陽岱鋼回壘得分,火腿7:3領先。

第五局

5上,陽岱鋼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今天安打還未出爐。

第三局

3上,陽岱鋼被高橋光成126公里滑球釣中,揮棒落空三振出局,中島卓也安打、田中賢介保送,一出局、一三壘有人,中田翔右半邊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火腿2:3緊咬比分。

第二局

2下,炭谷銀仁朗、金子侑司連續2支安打,再靠著犧牲短打和秋山的高飛犧牲打,西武跑回1分,3:1領先。

2上,近藤健介安打,萊爾德獲得保送,大野獎太在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火腿追成1:2落後一分。

第一局

1下,火腿先發投手門多薩先保送秋山翔吾,被下一棒木村昇吾敲出二壘安打、及梅西亞的高飛犧牲打掉分,三振強打中村剛也後,淺村榮斗再補上長打,西武2:0取得領先。

1上,西武由19歲投手高橋光成先發,陽岱鋼雖沒有守備,以DH開路先鋒出賽,首打席在2好1壞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接著中島卓也、田中賢介也接連出局,火腿3上3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