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選手惡意推人 我國溜冰小將摘金夢碎

2016/05/06 20:57

高茂傑身旁的韓國選手出手阻擋他。(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直排輪小將高茂傑上個月參加在韓國舉辦的滑輪公開賽,在男子500公尺直排輪競速賽事中,高茂傑對上3名韓國選手,網友將比賽過程PO上網,從比賽畫面中可看到,才剛起跑韓國的選手便「奧步」盡出,先是出手擋人,接著更猛力一推,直接把高推出賽道外,讓成績優異的高茂傑,最後與金牌擦身而過。

韓國選手最後用力一推,讓高茂傑險些跌倒。(圖擷取自Youtube)

遭推出場外的高茂傑,即使嚴重落後,仍不放棄地拚命追趕。(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隨著哨音響起,4名選手並肩衝出,只見站在高茂傑左側的韓國選手先是出手擋在高的大腿處,試圖絆倒他,接著用力出手一推,導致高茂傑重心不穩滑出跑道外,場外觀眾紛紛驚叫指責,即使遭到韓國影響,落後的高仍拚命直追。

綜合媒體報導,中華溜冰協會秘書長洪茂騰表示,韓國本身就因為國內競爭非常激烈,所以他們教選手的時後就是這樣子,若有機會就去推。

他說,當下有重賽了,所以抗議其實沒有用,該名韓國選手的確有被警告。

高茂傑為我國優秀的直排輪小將,更被此次世大運評為5大明星選手,有「溜冰王子」的封號,個人也是國內300公尺排名第一、100公尺衝刺賽世界排名第3。但此次賽事,可能因遭到對手影響,預期摘金最後只能抱得銅牌而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