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暖男陳傑前進部落 號召資源勉勵追夢

2016/05/06 22:20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里約奧運400公尺跨欄國手陳傑結束全大運賽程後,隨家人回到屏東縣獅子鄉伊屯部落,探望外婆及親戚,伊屯部落是陳傑小時候長大的地方,每當訓練及比賽告一段落,他都會回到部落裡來走走,沉澱身心。

400公尺跨欄奧運國手陳傑(右一)造訪伊屯部落。(Tetsu Photography提供)

陳傑今天受丹路國小吳明宗校長之邀,赴學校與小朋友們分享成為奧運選手的心路歷程,陳傑鼓勵小朋友們要勇於追逐自己的夢想並堅持下去。

陳傑說:「自己從小就很喜歡體育活動,希望自己未來能成為很優秀的選手,雖然國中時跑輸女選手,但為了喜愛的運動繼續努力,才有機會達到現在的成果,希望大家要堅持自己的夢想,更重要的事情是不能放棄學習,要成為頂尖的選手一定要持續地學習,不能因為運動就放棄學業。」

開放問答時間,小朋友們的童言童語讓陳傑覺得很有趣,甚至向陳傑下戰帖要到操場一較高下。

400公尺跨欄好手陳傑(後排中)前進部落。(Tetsu Photography提供)

知悉丹路國小樂樂足球隊即將遠征花蓮比賽,陳傑當下致贈一萬元獎助金,並勉勵小朋友們要好好享受比賽全力以赴,期待他們能夠踢出好成績。

最後陳傑與小朋友們一起合唱感恩的心提前為媽媽們慶祝母親節。他表示,有很多地區的資源都比較缺乏,希望能盡一份心力,更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影響力號召更多有能力的人,提供更多的資源給基層,讓學童能在更好的環境中勇於追逐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