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之光! 閃電狼登美英雄聯盟電競官網首頁

2016/05/07 07:31

閃電狼的絕佳表現讓他們登上美國英雄聯盟電競的官網首頁。(圖片擷取自《lol espor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的英雄聯盟電競隊伍「閃電狼」,此次代表台港澳區出賽英雄聯盟官方的第二大賽事「季中邀請賽」,表現非常亮眼,不但以4勝2敗的成績暫居第二,兩度擊敗韓國冠軍SK telecom T1(SKT)更讓國外賽評跌破眼鏡,絕佳的表現讓他們榮登英雄聯盟官網電競區首頁。

閃電狼教練團之一的牛排在受訪時也大力稱讚選手的表現。(圖片擷取自youtube)

韓國隊伍已經連拿三屆的英雄聯盟世界冠軍,SKT是上屆的世界第一,更是一支拿過兩次世界冠軍的傳統強權,在這一季除了奪下韓國區春季冠軍以外,更奪下另一國際賽IEM的冠軍,隊中的中路選手「Faker」在英雄聯盟電競界更有如「電競之神」般的存在,閃電狼能兩度擊敗他們實屬難能可貴;上次世界大賽時閃電狼也兩度擊敗另一隻韓國隊伍KOO Tiger,對上韓國隊就發狂的表現更讓網友們笑稱是「韓國殺手」。

而根據《lol esport》報導,報導以「史上最糟糕的一天」來形容SKT,並且大力稱讚閃電狼的表現,報導指出,閃電狼以大量的小規模會戰與地圖資源控制奪取優勢,最後逐步奪下比賽的勝利。

而《lol esport》也採訪了閃電狼現任教練團之一,上屆上路選手「牛排」;牛排在採訪中表示,他們認為SKT是一隻非常棒的隊伍,但是在SKT對上中國隊伍RNG時,他們發現SKT在選角上有一些缺陷。

牛排也特別稱讚閃電狼的中路選手「MAPLE」,稱MAPLE已經是與Faker同樣水平的選手,「甚至有可能比Faker好」,所以閃電狼的策略就是想辦法讓MAPLE掌握優勢,並且讓他控制比賽。

報導中指出,閃電狼的絕佳表現讓他們暫居小組賽第二名,僅輸給中國隊,而今天表定下午2點30分閃電狼將再度對上中國隊RNG,上次閃電狼苦戰後惜敗給RNG,這次將力求勝利,牛排也提到中國隊比他們想像的強上許多,「這將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