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檔同場開轟 國輝為國麟感到開心

2016/05/06 22:55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高國輝和羅國麟兄弟檔同場、同局開轟,且兩人又是隊友,寫下多項極為難得的紀錄,兄弟倆都說,「真的想都沒想到。」

高國輝(右)、羅國麟兄弟同場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5局上首棒上場打擊的羅國麟,從對方先發投手洪聖欽手中轟出左外野陽春砲,接下來高國輝轟3分砲,本季第12轟出爐,苦主是鄭承浩,這個半局兄弟檔攜手開轟點燃犀牛隊攻勢,單局狂灌10分奠定勝基。

羅國麟單場5支3,外帶生涯首轟和2打點,獲選單場MVP。和哥哥同場開轟,羅國麟說,「很開心,從小就希望和哥哥一起打球,他很早就去國外打球,沒想過兩人能同隊又同場開轟,創下紀錄,相信爸媽會很高興。」

羅國麟(右)、高國輝先後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5局上高國輝上場打擊前,他在腦海裡想著,「如果我打全壘打,和國麟同一場轟全壘打,好像不錯耶。」結果高國輝逮中鄭承浩的失投變速球,一棒讓夢想成真,他說,「沒想到那一局可以輪到我打,很替國麟感到開心。」

羅國麟轟出全壘打,哥哥高國輝也替他高興。(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