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專心養傷!葛瑞芬退出國家隊

2016/05/07 08:54

葛瑞芬連續2屆奧運都無緣披上國家隊戰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日宣布在季後賽因為左腿股四頭肌嚴重拉傷的葛瑞芬(Blake Griffin)將不會參加美國隊的集訓,意味著這位明星前鋒將連續2屆奧運都無緣披上國家隊戰袍。

本季因傷缺席大半球季的快艇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好不容易等到復出,結果在季後賽首輪面對拓荒者的系列賽中造成左腿股四頭肌嚴重拉傷,賽季再度報銷,最終快艇也以2:4不敵拓荒者,葛瑞芬在4月28日順利完成手術,目前處於復原階段,預計可以趕在明年球季開打前康復。

今年一月美國籃協公布國家隊30人名單,先前國家隊常客保羅(Chris Paul)宣布不參加今年的奧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等人也未決定是否要替國家出征,現在葛瑞芬也因傷無法參賽,美國隊戰力也將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