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猛虎打線遭壓制 齊默曼優質先發吞敗

2016/05/07 10:28

齊默曼繳出優質先發主投8局僅失3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迎戰遊騎兵,2隊分別派出強投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對決海默斯(Cole Hamels),齊默曼繳出優質先發,主投8局僅失3分,但苦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終場老虎1:5不敵遊騎兵,齊默曼吞下本季首敗。

齊默曼首局演出漂亮的三上三下,但危機立刻在2局上兩人出局後產生,遊騎兵6、7、8棒接連的安打攻下2分,到了5局上同樣也是兩人出局後遭到歐多(Rougned Odor)一棒掃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遊騎兵取得3分領先。

齊默曼失分後逐漸找回節奏,接連三局都沒再掉分,但隊友打擊不幫忙,老虎打者被遊騎兵先發投手海默斯一路壓制,僅在首局敲出安打,整場更只有出現2安,且都是由開路先鋒金斯勒(Ian Kinsler)所敲出。海默斯今日主投7局無失分,還飆出9次三振,拿下本季4勝,也幫助遊騎兵中止三連敗。

海默斯今日在投手丘上虎虎生風。(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