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Live》郭俊麟丟8分再吞敗 陽岱鋼2安打

2016/05/07 17:05

 

1

2

3

4

5

6

7

8

9

R

火腿

4

4 0 0 0 0 0 0 0 8 13 0

西武

0

1 0 1 0 1 3 0 0 6 12 1

 

AB

H

BB

SB

K

R

HR

AVG

陽岱鋼

5

2

0

0

1

1

0

0.273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IP

H

R

ER

BB

SO

HR

ERA

郭俊麟

1.2 7 8 8 3 2 1 8.10

ERA:防禦率 IP:局數 H:安打 HR:全壘打 SO:三振 BB:保送 R:失分 ER:責失分

第八局

西武更換投手牧田和久,陽岱鋼敲出左外野安打,個人單場第2支安打出爐。

第七局

面對火腿投手白村明弘,淺村榮斗在兩出局後敲出左外野陽春砲追回1分,也自此展開西武攻勢。準完全打擊的栗山巧獲得保送,木村文紀、上本達之連續2支二壘安打,西武再追回2分,將比數改寫為6:8。

第六局

栗山巧敲出陽春砲,單場繳出3支3,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

第五局

陽岱鋼二度面對小石博孝,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第四局

浅村栄斗獲得四壞球保送,栗山巧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攻下西武第2分。

第三局

陽岱鋼遭小石博孝三振,該局僅被田中賢介敲安,順利守下該局。

第二局

郭俊麟面對西川遙輝投出四壞球保送,西川也趁機盜上二壘,第二度對決陽岱鋼,讓他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下一棒中島卓也敲出二壘安打,火腿再添1分,2出局後,中田翔再補上一支三壘方向滾地安打,攻下火腿的第6分,隨後遭進藤健介敲安,再保送萊爾德,火腿攻佔滿壘。

教練團決定將郭俊麟換下場,由小石博孝接替投球,他一上來就被谷口雄也、大野獎太連續安打,再掉2分。郭俊麟此役僅先發1.2局,投了66球被敲出6支安打掉8分,全部都是自責分,另有2次三振和3次四壞球保送。

2局下,火腿先發投手巴斯1出局後被栗山巧、木村文紀、炭谷銀仁朗連續敲出安打,攻佔滿壘,金子侑司擊出內野滾地球,幫助西武破蛋。

第一局

陽岱鋼此役擔任開路先鋒,面對西武的台灣投手郭俊麟敲出中左外野二壘安打,中島卓也擊出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三壘,田中賢介獲得四壞球保送,郭俊麟雖然三振中田翔,但下一棒進藤建介在一三壘有人擊出安打,火腿先馳得點,萊爾德更補上一發三分砲,火腿首局就取得4:0領先。郭俊麟三振大野獎太後,順利度過該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