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梅威瑟復出? 傳UFC冠軍欲登拳擊擂台挑戰 (影音)

2016/05/07 13: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已退休的不敗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最近飽受復出打比賽賺獎金的傳言所擾。日前他接受採訪時提到,確實有考慮復出。根據英國媒體爆料,梅威瑟復出後將與UFC綜合格鬥的羽量級冠軍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打一場比賽。

梅威瑟(左)與麥葛雷格(右)有機會進行一場重所矚目的比賽。(取自太陽報)

這場比賽將於今年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雙方談判已經接近正式簽約,有望在未來幾個禮拜之內正式發表。

在梅威瑟退休之前,麥葛雷格就曾諷刺梅威瑟,並表示能在30秒內搞定他:「當我使用固定技鎖住他的腿時,他還能做什麼呢?我將會像條蟒蛇一樣,把他纏繞得只能大聲求饒。」但梅威瑟嗤之以鼻,表示對方不配與自己打比賽。

英國媒體還表示,麥葛雷格決定減輕體重。他原先希望與梅威瑟進行一場拳擊和格鬥混合風格的比賽,但梅威瑟同意到UFC八角格鬥場比賽的機率不大。為了能與梅威瑟比賽,麥葛雷格也願意與梅威瑟到拳擊擂台上比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