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王天鑫投打俱佳 率高雄市TOTO盃奪冠

2016/05/07 15:59

高雄市慶祝拿下冠軍。(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5年TOTO盃今(7)日於青年公園進行最後冠軍決戰,昨天爆冷擊敗奪冠大熱門桃園市的台東縣今天未能續演驚奇,面對另一支奪冠勁旅高雄市,雖然開賽取得領先優勢,不過第五局高雄市火力大放送,單局擊出9支安打海灌11分,最後以19:5擊敗台東縣,睽違11年之後再度舉起TOTO盃冠軍獎盃,準備7/13~18進軍首爾挑戰亞太區資格賽,而稍早的季軍戰,桃園市以11:4扣倒台北市,收下季軍獎盃。

高雄市開心慶祝勝利。(棒協提供)

台東縣今天派出李力敖上陣迎戰高雄市江石佑,結果江石佑開局就因隊友守備失誤影響心情,接連被擊出2支安打讓台東縣取得領先,高雄市當機立斷換上王天鑫登板救援,才止住台東縣攻勢,兩隊前三局你來我往戰成平手,四上王天鑫敲出2分砲,並再靠著3支安打將比數拉開為3分差,四局下半台東縣企圖追分,雖然有安打的出現,卻敵不過高雄市右外野手黃柏森長傳臂力,連續將2位跑者阻殺在三壘前,也讓整個局勢倒向高雄市。

王天鑫擊出2分砲,成為勝利打點。(棒協提供)

台東兩度被阻殺在三壘前。(棒協提供)

高雄市在守備美技連發下氣勢大振,第五局火力大爆發,單局9安打、包含胡耀恩全壘打一口氣海灌11分,也讓台東縣無力回天,最後高雄市就以19:5扣倒台東縣,除拿下105年TOTO盃冠軍獎盃外,還囊括所有的個人獎項,其中連兩天雙響砲的胡耀恩以6成84打擊率、21分打點與7支全壘打拿下打擊三冠王,而冠軍戰登板救援勝的王天鑫則是以3勝防禦率1.681拿下投手獎與最有價值球員獎。教練獎則是由高雄市顏盟展收下。

高雄市胡耀恩單場雙響炮,拿下打擊三冠王。(棒協提供)

王天鑫與胡耀恩包辦所有個人獎。(棒協提供)

顏教練賽後表示,高興終於拿下冠軍,小朋友表現都很棒,雖然預賽敗給桃園落入敗部,不過還是鼓勵他們一場一場拿下,接下來也要回去準備亞太區資格賽。包辦個人獎項的胡耀恩與王天鑫則都說未來也將持續努力,希望能拿出更好的表現。

王天鑫登板後援有成,拿下後援勝。(棒協提供)

王天鑫慶祝收下勝投。(棒協提供)

台灣東陶總經理戶田勝也代表頒獎。(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