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投不滿2局被KO 郭俊麟下放二軍調整

2016/05/07 22:4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投手郭俊麟今天先發迎戰火腿,不料2局沒投完就被「KO」,狂失8分吞敗,結束慘澹的一役,他也被教練團宣布下放二軍調整。

郭俊麟今天表現不理想,被教練團下放二軍調整。(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郭俊麟開局先挨了陽岱鋼一支二壘打,加上洋砲萊爾德全壘打失掉4分,2上投球狀況並沒有回穩,7人次遲遲抓不下最後一個出局數,投出保送形成滿壘被換下場,1.2局被敲7安打,失8分皆是責失,用球數也高達66顆。

郭俊麟自5月1日重返先發,但連續2週都吞下敗仗,今天更投出本季最慘的一戰,田邊監督表示,郭俊麟失8分「太嚴重了」,「(郭)在球數落後之下,勉強投出接近紅中的球,但又投得太甜被打,整局重覆著這樣的惡性循環。」因此教練團選擇將郭俊麟下放二軍調整,改升職棒二年級生、23歲的投手佐野泰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