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休息室碎念遭驅逐不稀奇 葉總這樣比也不行

2016/05/08 10: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裁判好球帶不容質疑,Lamigo桃猿隊長陳金鋒昨因不滿好壞球判決,在休息室碎念遭主審驅逐出場,引發熱議。值得一提的是,義大總教練葉君璋去年曾在休息室做出手指比雙眼的動作,隨即就遭到裁判驅逐出場。

陳金鋒。(記者林正堃攝)

義大犀牛去年9月13日與中信兄弟交手時,8局上,兄弟洋投克蘭頓對決林益全時,林益全因不滿好壞球判決,放掉手中球棒表達抗議,此時葉君璋在休息室比出右手食指中指指向自己雙眼的動作,當時的主審楊崇輝立刻將他驅逐出場,此舉也激怒了葉君璋,衝進場內與主審理論,離開時還把紅土蓋住本壘板,一洩心頭怒氣,這也是他執教以來首度被驅逐出場。

義大總教練葉君璋(中)去年因做出手指比雙眼的動作,遭主壘楊崇煇(中)趕出場。(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葉君璋賽後解釋指出,手勢是比向林益全,要他好好看球、好好選球,沒想到這樣也被趕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